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園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丁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園 

  丁 

  “老師”,是我們一生中都不會忘記的詞。她像園丁一樣呵護着我們——祖國的花朵。我的語文老師,就是一個非同一般的人。 

  她那雙水靈的眼睛,時而眯成一條縫;時而睜得大大的;時而用慈祥的眼神望着我們,似乎要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那張標準的小嘴巴更是厲害了,這兒是什麼,那兒又是什麼,就講地頭頭是道,讓我們盡情地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 

  雖然我們班有五十幾人,但金老師依然一絲不苟地批改着厚厚的作業本,不是改了個通宵,就是放學后將作業本搬到辦公室,很晚才回家。只要你看一下我的作業本,就會體會到金老師批改作業時的認真和仔細,我為有這樣一個老師而驕傲,而自豪! 

  金老師已經三十幾歲了,但她依然有一顆炙熱的童心,常常與我們打成一片,一次班隊課上,老師與我們同學玩“老鷹捉小雞”,由周展藝來當“老鷹”,金老師來當“母雞”,只見“老鷹”伸出惡爪,“母雞”也撲翅着翅膀,決定要與“老鷹”做殊死拼搏。“老鷹”飛快地衝進“雞群”里,母雞見勢不妙,立刻帶着“雞雛”們逃離,我們這些“小雞們”死死地抓住“母雞”的尾巴,生怕被那兇惡的“老鷹”給抓走了。經過三四個回合的惡戰,我們大獲全勝,老師也擺出一派勝利的姿勢,露出燦爛的笑容。 

  金老師辛勤地教書,為我們的語文成績打下基礎,她是一位不辭辛苦的園丁,培養、呵護着我們這些幼小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園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