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紅顏色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紅顏色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紅顏色的故事 

  2008年8月8日,和平常一樣日升月落,卻有着不同尋常的故事。那天我的熱淚一次次奪眶而出,將永遠銘刻在我的心中。北京與奧運擁抱,這是奧運歷史上最耀眼的一束浪花!中國的奧運夢已實現,奧運來到北京,來到這片生機勃勃的土地!奧運將外國知識帶進中國,中國也將我們的民族文化引進世界! 

  我身為一名在中國成長的少年兒童又能做什麼呢?當一名志願者?把中國的知識告訴外國朋友;當一名翻譯家?讓外國朋友聽懂中國話,讓他們更進一步了解中國;當一名運動員?在奧運賽場上展示中國的風采… 

  我所能做的就是好好學習,並將2008年永遠銘刻在自己心中 。2008年8月,在我心中是一個火一樣紅的八月! 

  如果將奧運作為一種顏色來講的話,奧運是藍色的,它代表大海,它展示了中國人民悠久的歷史文化;奧運是綠色的,它代表和平,它代表着中國人追求快樂和寧靜的生活;奧運是黃色的,它代表我們民族的國寶,告訴我們要積極上進;奧運是黑色的,它讓我們頑強拼搏;但我更認為奧運是紅色的! 

  2008北京奧運,不就是在上演一個紅顏色的故事嗎? 

  當運動健兒們在奧運賽場上為外國朋友展示中國人的不屈鬥志和頑強拼搏精神時,當他們為中國贏得了一塊又一塊的金牌時,我看到的是他們激情燃燒的青春! 

  當五星紅旗在運動場內高高飄揚時,當雄壯的國歌在運動場內奏響時,我彷彿看到全中國的上空都映照着紅色的彩雲! 

  “人文奧運 科技奧運 綠色奧運”是中國北京呈現給世界的最完美的紅色畫卷! 

  期盼着下一屆奧運會的旗幟再一次在中國的某一個城市上空迎風飄揚!

您正在瀏覽: 一個紅顏色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紅顏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