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紅領巾添光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紅領巾添光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誰說我們當少先隊員的虛有外表,整天帶着紅領巾,但卻沒做過一件好事。錯了,有那樣想法的人實在錯了。 

  今天放學以後,我在圖書館里看書。正當我沉迷之時,聽到了小孩的哭聲,透過玻璃窗,我看到了一個小男孩,大概是和媽媽走失了。唉,真可憐!身為少先隊員的我怎能不幫那小男孩呢!於是,我便走出圖書館,來到小男孩面前,跟他說:“小朋友,別哭,是不是和媽媽走丟了呀?”接着,我抽出一張紙巾,擦了擦他的臉。他的哭聲和說話聲夾雜在一起,我勉強的聽到了幾個詞,果然,他是和媽媽走散的。之後,我用買複習資料的錢給小男孩買了根棒棒糖。他對我說:“姐姐,謝謝您!”“不用謝!”我是少先隊員,這是我應該做的。我心裡想。過了一會兒,小男孩的媽媽來了。這時我緊鎖的眉頭才舒展開來。他媽媽誇我是個很棒的少先隊員。老師知道后,還在全班同學的面前表揚我。我真的很自豪,很開心——並不是因為得到表揚而開心,而自豪。是因為我為紅領巾添了光彩而開心 

 風兒吹過,看看我的紅領巾,它是多麼鮮艷!

您正在瀏覽: 我為紅領巾添光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紅領巾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