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當醫生,給人們醫治疾病,消除痛苦;有的想當科學家,把智慧與才能獻給人民;有的則想當優秀的運動員,爭取參加奧運會,為國爭光,讓五星紅旗在會場上高高飄揚……我,一個六年級學生,理想的種子在我的心裡萌發了。 

  那還得從我看到《星夢緣》說起。那次,我正津津有味的尋找着我喜歡的電視節目。手裡的遙控器按鈕飛快的跳動着。忽然,它停止了跳動。“星夢緣”這個名字似乎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於是,便帶着這種心情看了下去。裡面敘述了一群學生因為同一個理想而走到一起,同一個目標而走到一起。他們一起學習才藝,一起考藝術高中。畢業后,他們不懈努力的去實現他們的明星藝人夢。他們為了成為著名的藝人,為了自己的理想,他們努力的拼搏,努力的克服種種困難,他們歷經了友誼的考驗,歷經了實力的考驗,終於如願以償,得到了藝人這個稱號。他們上台表演時,受到了不計其數的傷痛。可是他們並沒有就此退出,而是繼續苦練下去。當他們把自己的付出獻給大家時,奪得了大家的認可。當看到這一幕是,我幻想着如果我也是個成功的藝人該多好啊! 

  但是,這個理想要怎麼去實現呢? 

  當我得知當一個藝人必須要有一門精湛的才藝時是,我明白了其實做什麼事都是不容易的。這更加堅定了我對藝人的信念。所以,我選擇了他如舞蹈這個行列。每當我再辛苦練舞時,別人總會說:“看樣子,這孩子想拼舞蹈了”。我只是微微一笑,他們哪知道我的希望啊! 

  當我知道藝人要有足夠的口才和很好的記憶力時,我就天天背繞口令,讀繞口令, 

  希望能夠達到自己的目標。鄰居的阿姨總會說:“瞧,這孩子又在訓練口才了,將來肯定想當主持人的”我望着她,笑了笑,她哪知道我的心愿啊! 

  不料,這個小秘密被爸爸發現了。那天周六補習回來,恰好爸爸媽媽都不在。我開啟電視,學着電視里的演員演起戲來。我隨着演員的動作而擺動起來,正當我演得起勁時,爸爸已經站在我身後看着我表演已多時了,我發覺后,臉立刻紅了…… 

  後來,爸爸問我的理想是什麼時,我毫不猶豫的回答:“是藝人”。爸爸笑了。 

  那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我真的走上了屬於我的舞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