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個人的理想也不同。有的想當教師,說教師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有的想當醫生,說醫生救死扶傷,不求回報……而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歌手。 

  我對音樂有一種特別的感覺。自從爸爸為我買來電子琴后,我在沒有老師教的情況下,不知不覺地學會了。有空的時候,我總是照着音樂書上的樂譜彈奏,自己邊彈邊唱。雖然電子琴彈得不怎麼樣,畢竟沒有專業的老師來教,是靠自己的領悟性學會的。但是我的唱功是可以認可的!呵呵…… 

  在學校所有的課程里,除了體育課之外,我最喜歡的就是音樂課了。音樂書上的歌曲,我基本上聽兩三遍就會唱了。每次學會了,我都是唱的最大聲的。當然了,如果歌曲是輕微緩慢的,我唱那麼大聲不跑調才怪呢! 

  我總是幻想着有一天我真的當上了歌手,並且發了專輯。走在一條街上,兩邊的店面房的全部都是我的歌。我一出門,就會有許多的歌迷圍着我,送我鮮花,拿着筆要我簽名,那該有多好啊! 

  我的理想是當歌手,我的願望是用歌聲締造美妙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