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那次失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次失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會經歷過很多失敗和成功。經歷過失敗就會走向成功。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 

  有一次,我去參加合唱比賽和單項賽。我是第五號選手,在賽前我很充分的準備着。我上場了,我唱的歌曲是“明天會更好”由於唱歌過程中太緊張,所以唱的不是很好,才得了75分。可是我還是不放棄,我再次挑戰站上了舞台,我知道堅持就是勝利,我唱出了我心裡想表達的心聲,可是其他選手還是領先。我又失敗了,我連續挑戰了兩次我還是失敗了。我找不出其中有什麼原因。我來世放棄了。但有一個陌生的人走過來告訴我,經歷過兩次失敗就想放棄,你絕對這樣值得嗎?在道路上誰不會遇到困難啊!所以相信自己。你比賽是可以拿第一的,但是就是你缺乏了自信心,加油!相信自己。我聽了這話,感覺我更加有信心了,我再次挑戰。 

 以我的自信心我贏了。我打開了心中的那一道牆,原來經歷過失敗才會有成功。 

 這次比賽給了我很大的啟發,我連輸了3次,僅僅這三次,我找回了我自己,所以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又怎來的成功了? 

 這是我最難忘的一次失敗,一直緊緊的扣住我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次失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次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