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首歌這樣唱道:“有夢想誰都了不起,有勇氣就會有奇迹……”。每個人都懷揣着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就像烏龜的夢想是跑得和兔子一樣快;光頭強的夢想是把整片森林的樹木全部伐光;醜小鴨的夢想是變成白天鵝。而我的夢想多如天上的繁星,有時我想做一個像我們老師一樣教書育人的人民教師,有時我又想做救死扶傷的醫生,還有的時候我又覺得做一個叱吒政壇的政治家也是不錯的……隨着時間的流逝,許多偉大、美妙的夢已經漸漸模糊了,唯有這一個夢深深地鐫刻在我的腦海里。

  還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爸爸媽媽去山上幹活了。我做完家庭作業后閑着無聊,就隨手從柜子里拿着一袋零食,跑出家門。我在村子里東轉轉,西望望。欣賞着大自然賦予我們的這美妙的景色。在碧水青山、青瓦白牆中,我彷彿迷失了自己……

  就在這不知不覺中,我走到了好夥伴小霞家門口。站在門外叫了她兩聲,過一會兒,從門縫裡探出了個小腦袋,是小霞。她看見我,沒等我開口,就急匆匆地對我說:“小玉,快來,跟我一塊兒看電影來,好看着呢!”我本來是讓她和我一起到山上玩兒去的。聽到這兒,對於像我這樣的電視迷來說,這無疑是一個很大的誘惑。我三步並作兩步,跑進小玉家裡。找了個凳子就坐下來看起電影來。這一看還真不得了,當時那部電影的名字在我腦海里已經模糊了。但是,其中的一些片段卻深深地留在了我的腦海里。只記得,電影中那怎麼望也望不到邊的大沙漠,北風呼呼地吹,還有那些因為沙塵暴而被掩埋的一個個的村莊。我深深地被影片中的情景給震撼了。看完電影后,我的心都好像也被那一場場的沙塵暴帶來的沙子給壓得喘不過氣來。

  自那以後,有一個夢想就深深地紮根在我的心底。那就是長大以後我要當一名科學家,我要在實驗室里發明一種神奇的種子。這種子只要把它播撒在沙漠中,它就可以無條件地生長起來。並且不斷生根發芽,繁殖出更多的植被。直到最後讓那一片片的沙漠變成綠色的森林。

  我知道,在通往這個夢想的道路上會布滿荊棘。所以,我必須得從小認真地學習知識。這不僅僅是要學習課堂上老師教給我們的知識,還要廣泛地從課外讀物上攝取更多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再用這些知識武裝自己的頭腦,為成為一名科學家而不懈努力!

  六年級:瞿小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