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都有自己美好的夢想,而我想的夢想就是做白衣天使——醫生。

  我知道醫生這個職業可以說很危險但是又能說很輕鬆。我曾經聽過這麼一個感人的故事:在非典時期,這種病毒把中國的一些城市弄得滿城風雨,恐怖的氣氛罩在天空上,不斷有人患病,弄得人心惶惶。正在這是白衣的戰士門站在前線與病毒打着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有一名醫生,從一開始就站在第一線,好友們叫他歇一會兒,他總是說:“就讓我干多一段時間吧。我已經有了一定的經驗,我更好地履行我的職責,讓更多人康復。”這位好醫生不知有多少日子未和家人聯繫了,他對家人的思念只好深深地埋在心底。因為更加忘我地工作,不久他就被傳染上了非典,因太久才發現,已到危重的關頭,大家都陷入了悲痛中。後來,這位醫生將自己的遺體交給了醫學人員,讓他們儘快找到解決非典的疫苗,讓在醫院中的那些病人能早一天回到家人身邊……

  這位醫生無私奉獻的精神深深打動了我,令我更加相當一名優秀的醫生。醫生是一個崇高的職業,救死扶傷是醫生們的職責。無論是小病還是大病都和生命有關,都不能忽視,因此他們總是專心致志,不會有絲毫的差錯。

  我知道做醫生要付出的太多了,雖然我還小,不過我要為我的夢想而去奮鬥,我知道沒有付出又怎麼會有收穫呢?“成功在於奮鬥”是我上進的動力。

  馬鞍山 雨山 山南小學603班六年級:冰雪夏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