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托爾斯泰曾說過:理想是指路的明燈。每個人都有理想,並對自己的理想寄予期望。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教師。

  從小時候上幼兒園時,我i就覺得老師很厲害,因為我們認識的生字不多,而老師卻認識許多許多,就像一本厚厚的詞典。

  長大了,我覺得老師更加神奇。我們不會的,去問老師,馬上會恍然大悟。就算你還是不懂,老師也會耐心地教導,孜孜不倦。我們摔倒了,老師笑着安慰我們,並鼓勵我們自己站起來,老師會告訴我們:在哪裡摔倒,就要在哪裡站起來,克服自己心中的困難。老師說的每一句話都很有道理,但是老師卻告訴我們:不要迷信權威,不要依賴別人。

  我的理想也許不是很遠大,但是這畢竟是我的追求。我也想有一天我是否能登上那三尺高的講台,教導自己的學生。我希望我現在能邁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一小步,扎紮實實地打好基礎。

  六年級:李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