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也是富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富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才發現,我原來也是個富翁,雖然不是財富上的富翁,但我個人認為,我的生活是富裕的,是充實的。

  在星期一到星期五,我可以在學校度過我的生活,早晨揉着惺忪的睡眼起床,刷牙洗臉,怕遲到不吃早飯而匆匆忙忙趕去學校,在學校趁下課的時間吃些麵包或火腿腸,白天在學校度過充實的學習生活,雖然忙碌,但很充實。晚上和同學在一起複習,玩鬧,最後躺在暖和的被窩裡入睡,在夢中遨遊,與周公暢談。

  周五的下午,同學們的心早已按耐不住,早已飛回了家,下午的我們,每個人都像打了雞血,平常瞌睡的同學紛紛振作精神,只等着放學鈴聲的降臨。星期五晚上,我們幾個一群結伴出去玩,雖然囊中羞澀,但是我們靠着湊來的錢躲着校門口的監控在各個屬於少女的小店流連。

  周末的生活更是充實。星期六,一點兒也不犯困,坐着第一趟車,興沖沖的回了家,在家裡開始自己的周末生活。周末的午後,捧着一本不住看過多少遍的書,翻看着,細細從書中品味以前從未領悟過的東西,我總是能夠從裡面領悟到新的東西。

  雖然在經濟上沒有那麼富裕,但是不得不說,我每天的生活都是充實的,這樣的生活,忙碌充實,而且讓我也體驗了一把當富翁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富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