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也是富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富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提到富翁這個詞,我們就會聯想到那些腰纏萬貫,揮金如土的闊氣老闆,其實不然。我們每個人都是富翁,只是定義不同而已,親情的關懷,友情的灌溉,師生情的疼愛,我也是富翁,一個躋身在幸福花蕾中快樂的富翁。 

  親情是暖暖的陽光,當我累了,倦了,長輩們的懷抱向我敞開,當我覺得委屈,在他們面前,我可以哭個痛快。爸爸媽媽親切,安慰的話語,像是暖暖的陽光,讓那原本陰暗的草地頓時陽光萬丈,生機勃勃。親情的繩子將我們捆綁在一起,伴隨着我的成長,在你們眼裡,我看見的永遠是慈祥。 

  友情是絢爛的彩虹,七彩繽紛,正如我們的友誼一樣----純潔的,美美的。友誼會在我們的小吵小鬧鐘度過,在雨後的彩虹永遠是最美麗的,友誼是牢不可破的,我們手拉着手,心連着心。心中的橋永遠沒有阻隔。我們都可以忍受各自的小毛病,因為友誼如同寶石一樣珍貴,不會在意別人的流言蜚語,只要我們了解彼此,那就足夠了,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分別,但我們經得起考驗,只要有了友誼,我便不再孤獨。 

  師生情是一把雨傘,也許並不華麗,但至少我和老師可以互相撐傘擋雨。老師的愛與奉獻,仿似那一根普通卻又不平凡的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我們乘着這光輝打開只是的大門,疼愛是老師給予的,嚴厲也是老師給予的,正所謂“嚴師出高徒”,在老師的付出中我懂得了。在老師的付出中我明白了。只有在那天叫我去的成績時,就算是回報老師的恩情了。 

  富翁並不是財富就可以詮釋,當你擁有了愛,你也學會了付出,那你就是富有的,也是幸福的,當精神與心靈上的到充實,那你也就會懂得,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是富足的,快樂的富翁。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富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