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也是富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富翁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五彩的世界里,我擁有年邁古稀的人失去的青春;我擁有盲人尋找的光明;我擁有…… 

  也許,我會嘆息自己為什麼沒有生在一個富豪的家庭中;也會嘮叨自己為什麼不再擁有的更多的智慧,更會抱怨自己……等等不是。 

  但當我換個角度去思考時,或許我也算的上一個富翁。 

  每當自己迎接清晨的第一縷陽光,騎着車送走那天邊美麗的餘暉時,我總是會凝望着它。之後,心潮便澎湃了起來:那迷人的霞光對於我來說或許天天能見到,十分的普通,沒有什麼可以值得留戀的,但在這個世上卻有多少人想欣賞到這對於我來說不稀罕的陽光呀?哪怕只能看一眼!唉,他們是多麼渴望能與自然美景來個擁抱啊!可是,老天總是那麼不公平。想到這些,我突然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幸福和幸運啊!啊!所以,更應好好珍惜了。 

  我常常能從電視,網上,報紙上看到一些無依無靠的孤兒,還有那些因沒錢而上不起學的孩子。看着他們,再想自己,真是天壤之別啊!我真的很難想象,那些遠在貧困山區人的是怎樣生活的,如果換成自己,那又將如何呢?親人們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給了我溫暖,還讓我感受到了家庭的溫馨。而且我又能接受良好的教育,得到老師所賜的知識,使我找到開啟成功之門的金鑰匙。但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總還要挑這挑那,怨天怨地。想到這兒,臉不禁有一種發燙的感覺。 

  再語之,我要感謝上蒼讓我生活在這個城市,一個柔美而不羞澀,活力而又具有潛力的城市 沒讓我像許多不幸的人一樣,生長在貧困,自然條件差,還經常有災害的地區。想到這些,心中就油然而生一種感激之情。  

 其實,我真的擁有很多很多。

  

 擁有健康的身體,可以去攀登世界之峰;擁有健全的思維,可以去摘取科學之巔的桂冠。 

 擁有朋友,在我寂寞時來陪我,在我痛苦時來安慰我,在我成功時,更會來祝賀我。 

  擁有青春,可以朝氣蓬勃地面對希望,可以堅持不懈到執著理想,可以目及萬物地展望明天。 

…… 

 驀然回首,我是如此幸運,更是如此幸福。擁有如此多的我,難道還不是一個富翁嗎?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富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