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也是富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富翁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富翁,我卻沒有富麗堂皇的別墅,沒有吃過山珍海味,更沒有高級的轎車,但我確確實實是一個富翁,在我的存摺里存有我的愛好與讀書的快樂和完美的家庭。我是一個真正的精神富翁!

  在我的生活中,我熱愛書法、美術、愛拉那清幽淡雅的小提琴。我是一個富翁。在書法班我認真學習,享受着漢字給我帶來的情趣,我每天都欣賞着我的字,它伴我前進,與我一起編織生活的喜、怒、哀、樂……在音樂的世界里,我的小提琴是我的對象,每當拉起它時,我的心就飛進那富有傳奇色彩的音樂國度,在那兒我是主人,盡情地遊玩,盡情地欣賞《湖上泛舟》,我坐在一條船上,側耳傾聽那水面上泛起的片片漣漪流動的聲音;伴隨日出日落,拉上一曲,激昂高低的旋律,此起彼伏,讓人享受着,浪漫着,回味無窮……

  在書籍的世界里,我是一個富翁。我把它當作知音,當作伴侶,在我快樂的時候,借書來抒情;當我疲憊時,拿來一本,讀上幾篇,緩松一下我的身體;生氣時,我借書籍為我消氣;在我憂傷時,找幾本書,尋求心靈的慰藉……在書籍的世界里,我總能讓書平衡自己的感情。塞萬提斯的“太膽小是懦弱”讓我不再膽小;孔子的“己所不欲,勿施與人”讓我學會寬容;王貞白的“一寸光陰一寸金”讓我真正的意識到時間的寶貴……在書籍的世界里,我懂得了太多太多。我是一個富翁。

  我擁有一個完美的家,有疼我的爸爸,愛我的媽媽,無論什麼事,回到家都煙消雲散,家是我最好的避風港,每天都被愛所沐浴。放學回家,和媽媽坐在一張桌,一起研究數學難題,背三國、水滸。爸爸在準備豐盛的佳肴,我們家一起享受着那燭光晚餐……

  什麼是富有?別墅、轎車、美味還是財產,都不是,真正的富有是精神的富有,有了它,我的生命才會勃勃生機,流光溢彩……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富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