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也是富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富翁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財富是我們這個時代最核心的話題之一。黑格爾說:“貧窮是最大的罪惡”,凱恩斯說:“貧窮是愚蠢的深淵”,中國人則說:“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得確,在這個世上,似乎沒有人希望自己貧窮,然而茫茫人海,芸芸眾生又有多少人能夠圓了這個“財富”呢?財富是什麼?

  我也是富翁,擁有智慧的富翁。智慧像一縷陽光,從無頂的深淵下向上發出萬丈光芒,智慧像雨後的彩虹,在飄渺的天外,慢慢呈現它的美麗,智慧也像是生命旋律上的一絲顫音,因為有了它,世間才會更加美好,生活也變得豐富多彩。

  我也是富翁,擁有把握的富翁。它像一把光芒的利刃,使人心驚膽寒,像片片馥郁醉人的花瓣,散發清新的花香,又像漸漸雨悅淋漓的小雨,輕柔的滋潤着大地,把握現在,擁有未來,把握機遇,走向成功,把握原則,贏得尊敬,把握財富,快樂滿懷。

  我也是富翁,擁有成功的富翁。成功的機遇在於把握智慧,才能成功“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成功的機遇才高,學習孟語,認真學習就會成才。

  我也是富翁,擁有智慧,把握,成功三者的富翁,不放棄任何機遇的富翁,善於快樂的精神富翁。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富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