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也是富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富翁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財富是辛苦播種收穫的果實,而這顆果實很特別,它叫做珍惜。——題記

  “媽,我最近手頭有點緊而你給的零花錢又少的可憐,所以我決定明天跟你當一天小工掙點生活費……”我玩弄着錢包上的吊墜,錢包扁扁在向我訴說著“肚子餓”。為了我不再是“窮人”我決定利用假期跟媽媽打工。

  驕陽似火,炎炎的烈日無情的烘烤着大地,草場如蒸籠般散發著熱氣,刺眼的陽光令人暈眩……而今天的任務是在這毫無樹蔭的操場上除草!我實在受不了滾滾而來的熱潮使勁用手套扇風,可就算是有風也是悶熱的蒸氣,突然非常懷念家裡的空調。抬頭看看媽媽,黑黝黝的臉上滲出晶瑩的汗珠可絲毫沒有埋怨和愁煩,我的臉上偷偷爬上兩排紅暈~

  喧囂的機械聲挑起我敏感的神經;燥熱的陽光記起我煩悶的心情;反覆的工作打破我最後的寧靜……這樣的環境怎麼能讓人睡得着呢?躺在堅硬的泡沫板上我難受的翻來覆去,想起家裡柔軟舒適的大床我心裡有些後悔,再看看媽媽,面容安詳早已進入夢鄉,只不過眼角的皺紋越加的明顯也越加的刺眼~~~

  夜晚,溫柔的夜光為我們照亮回家的路,一瘸一拐的我在媽媽的攙扶下慢慢前進,我的腳磨出了泡,沒走一步像針扎了一樣很痛。媽媽停了下來拉起我的手:“給,這是你應得的。”看着媽媽手中的50元我心中一股暖流在胸口翻騰,突然我目光一緊看到了媽媽手中的老繭,多少個日日夜夜才鑄就了這堅硬的手繭,需留多少汗吃多少苦啊!“媽,這錢我不要了,你留着吧,女兒再也不亂花錢了~”媽媽眼裡泛着晶瑩的波,顫抖的扶着我:“艷玲長大了!”

  因為我懂得珍惜,所以我也是富翁!

  郭店中學初三:靈煙芒似舞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富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