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也是富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富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可以沒有許多財富,但我也可以說:“我也是富翁!”我擁有健全的四肢,健康的身軀,短暫的青春,明亮的眼睛,靈敏的耳朵等。對於我來說,這些就是我的財富。

  我也是富翁,我擁有親情。親情,是你遇到挫折時的鼓勵,鼓舞你走相知是大門的信念;親情,是你生病時的呵護,它增強你戰勝病魔的決心。

  我也是富翁,我擁有友誼。友誼,是成長道路上最美麗的一道風景線;友誼,是夜空中最閃亮的無數繁星;友誼,是花盆中一株成長緩慢的植物;友誼,是世間中互相信任的知己。

  我也是富翁,我擁有青春。青春,是清晨的霧,朦朦朧朧,卻又安詳合適;青春,是山間流淌的小溪,清的柔和,卻又時常環繞山間。

  只要擁有,你就是個富翁。

  張家港市楊舍鎮萬紅小學六年級:盧慕琦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富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