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洛的網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的網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洛的網》恰好寫了一個在一年中發生的故事。農場的四季,如人生四個階段,悲歡盡在其中;濃墨淡彩,隨情節的開闔而變化;最後,繁華和喧鬧終於收場,悲劇和戲劇都已過去,只留下平淡的,無盡的人生。 

  生命是嚴肅的,死亡也是。夏洛的死不是一個悲劇,因為她的生命已經達到了圓滿,夏洛的精神必將被我們一再的 “深思”,所以夏洛的靈魂是永生的。不死的。長在的。永恆的。閃光的。不滅的…… 

  友情是光,它將永遠存在,不但讓生命更有意義,還給你生存的勇氣。 所以說,沒有威伯,夏洛的網就不會那麼獨一無二的完美;沒有夏洛,威伯永遠也不會閃光。友誼的意義及價值也就在這裡。 

  對成人來說,芬的想法是"天真",甚至"荒謬"的,其實,芬的這個想法是"純真" --我們人人都曾有過純真,只是長大后就喪失了。 後來,芬也漸漸喪失了這種純真,幸好她還剩下了"善良"。而有些人卻連最起碼的善良都沒有了,只有着貪慾。

  在我眼中,這本書不只是童話,而是一部關於生命和死亡的最嚴肅的傑作。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