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玩具米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玩具米老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玩具米老鼠,我有一個可愛的主人,她的名字叫齊婷。她非常喜愛我,只要一見到我,所有的煩惱全都拋到了九霄雲外。因為小主人屬鼠,所以經常抱着我對別人說:“這可是我的形象代言人喔,不準欺負它喔。”說完總是笑眯眯地看着我。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雖然我是不好意思,但是其它的玩偶都非常嫉妒我。 

  可是這個只是暫時的好處。 

  每次小主人睡着時,總是把我用力地踢或摔下去,每次都是臉朝下。唉,現在的我,簡直快要散架了。小主人不但把我弄成“朝天鼻”,而且還把我弄得全身是灰,把我的“新衣服”都弄髒了。唉,我真可憐! 

  更慘的當然不止這些。 

  每天晚上睡覺時,小主人都要吹電風扇,而每次都把我放在最前面,電風扇看着我,不禁嘆了口氣。而我呢,被吹得成冰塊了。“啊欠”,看,我都感冒了。唉。 

  還有一次,小主人想把我洗乾淨。可是,她更本不一本正經地洗我,而是邊洗邊玩,害得我全身濕淋淋的,小主人就把我掛起來晾乾。正好夾子夾着我的耳朵,好痛呀! 

  有一次,我聽見小主人在我耳邊輕輕對我說:”我會好好照顧你的,一定會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玩具米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玩具米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