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年春??最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春??最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春節誰最孝 

  我們都是祖國的兒女,但今年春節誰最孝呢?是-----平凡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消防兵、戰士。 

  在5、12四川在地震的求援過程中最,表現最為搶眼的應該數咱們的中國人民解放軍了,在這次求援過程中最,表現出了無數的英雄事迹及打破了無數個從未有過的奇迹! 

  我在報上看到了一篇文章,我不禁流淚了。“寫一個學校的教學樓,當搶救到最關鍵時刻,因為餘震不斷和操作隨時會坍塌,再進入廢墟餘震中出來的戰士大叫又發現了孩子.幾個戰士聽見了,轉頭又要往裡鑽,可這時餘震已經來了,一個剛從廢墟中救出一個孩子的年輕戰士,跪下來,哭着對拖住他的親人說;“讓我再去救一個你們讓我再去救一個,求求你們讓我再去救一個吧!我還能再救一個!”。 

  我為祖國母親有這樣一個子女感到驕傲。我也相信在祖國母親眼中,中國人民解放軍已經是個孝順的子女了!因為他們的艱辛,他們的付出,還有他們的犧牲. 

在汶川大地震中,消防兵們在抗震救災中的日日夜夜,全體官兵爭分奪秒,硬是從死神手裡奪回憶錄981條生命!消防官兵抱着“救人第一”的執着信念,不放棄每一個角落,不放棄第一個生命. 

  中國人民解放軍消防兵戰士……..為汶川大地震做出貢獻的人,為了人民安全而放棄休假,堅守崗位的人.雖然他們沒能夠回家同家人一起過年,沒能好好孝順自己的父母親,但我相信他們的父母親一定會因為有這樣的子女而感到驕傲,自豪.而在祖國母親眼中同樣也是最孝順的子女.

您正在瀏覽: 今年春??最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春??最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