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年,中國最“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中國最“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是否對剛過去不久的60周年閱兵式歷歷在目?那你們會用那些詞語來概括這次閱兵式呢?精彩?震撼人心?不不,只要一個字足矣:牛!

  驀然回首,曾經我們的祖國飽經苦難,百姓們哪能是一個慘字了得?曾經我們的祖國曆經滄桑,多年來的戰爭哪能是一個苦字了得?曾經我們的祖國受盡壓迫,這其中的淚與血,哪能是一個冤字了得?在品味如今,戰爭的硝煙早已無影無蹤,到處都是百花爭鳴,生機盎然的一派美景,對於我們的政府,哪能是一個謝字了得?所以,今年中國最“牛”!

  再回到我們的閱兵式,我們的解放軍戰士們以一種昂首挺胸的姿態克服了種種困難,他們用滿腔的熱血,飽滿的姿態告訴了全世界:中國最牛!而那些幕後英雄,為了祖國的未來,不惜獻出自己的一切。他們的功勞不亞於出現在熒屏上人們的功勞,但他們卻不被人們知曉,但他們也不曾抱怨過一聲仍然履行着自己的職責,正是有這樣的人,中國才會更牛!

  不知大家是否注意到了生活中的細節:每當你走進學校,你聽到的是什麼?是琅琅的讀書聲,你看到的是什麼?是孩子們奮苦讀書那一張張認真的臉;每當你走進圖書館,你看到的是什麼?只有沙沙的翻書聲……正是由這些積極向上的孩子們,才會有未來的中國,未來強盛的中國,未來更牛的中國!

  最後,請大家捫心自問:我愛我們的祖國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話,請做好每一件事,努力奉獻自己。要知道,一個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只要乘以13億,便會形成一股巨大的力量。大家更要堅信:再大的困難,挫折,只要除以13億,那麼再大的困難也難以摧倒我們的祖國!

  無論過去發生了什麼,如今的中國已經像一顆璀璨的明珠,照耀東方大地;如今的中國已經像是一個巨人,驕傲的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如今的中國是最牛的!

  上海市莘城學校七年級 林娟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今年,中國最“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中國最“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