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年春晚看不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春晚看不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猴年春晚即將上映,但是日里微博里到處刷的都是六小齡童沒有上演春晚,讓TFboys搶佔先機。問題來了,今年春晚看不看?

  80、90后都認為從前的齊天大聖是他們童年的回憶,今年的猴年怎能沒有六小齡童的身影?“三小隻”是什麼玩意我不懂,我只知道齊天大聖是中國的經典,含金量都比“三小隻”高!春晚花重金雇外國明星來表演都捨得,可是傳承中華文化卻不聞不問!竟然就這麼把六小齡童的節目pass了!這樣是吧?好,那我今年的春晚就不看了!

  00后們則認為,什麼六小齡童,都是個大老爺們了還小齡童,我們的“三小隻”才是真正的小靈童呢!

  關於今年春晚看不看,我想說的是:元芳,你怎麼看?

  (畫外音:元芳:躺在沙發上看唄!我才不在意誰演不演呢?)

您正在瀏覽: 今年春晚看不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春晚看不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