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年春節誰最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春節誰最孝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春節誰最孝?這當然是我了,這可不是吹的。在家我是一個非常孝順的子但是我很少幫助爸爸媽媽洗頭、洗腳、洗衣服、泡茶等。現在是春節,我正好幫助爸爸媽媽洗腳。 

  今天晚上,我計劃先幫助媽媽洗腳。爸爸媽媽正坐在大廳里看電視。我提了一些溫水來到媽媽跟前,媽媽很驚訝。我親切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幫助您洗腳吧。”媽 媽 點了點頭。媽媽的腳放在水中時,腳抖動了一下。我馬上把手放下去,發現水太冷了。我講去換水,可媽媽不讓,她講過這樣很好。我幫媽媽洗腳時,發現媽媽的腳有一點兒刺手。那是媽媽工作時留下的傷痕,當時我沒有說什麼,只是沉默。 

  幫助媽媽完腳后,我提到水來到爸爸跟前。爸爸先是拒絕,可是敵不過我的三寸不爛之舌。這回爸爸的腳放下去時,腳也抖動了一下。當我再拿手放下去時,我的手被湯了一下。原來是水太熱了,我講去拿冷水,爸爸卻說不熱。爸爸把腳拿起時,我去摸時也是刺手的。水那麼熱卻說不熱應該是爸爸的皮厚吧! 

  洗完腳后,爸爸媽媽都非常開心,這時我也非常開心。在考試中我沒有考好,現在只能幫助你們洗一下腳來感謝你們。我會繼續做更多事來孝敬我爸爸媽媽的。

您正在瀏覽: 今年春節誰最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春節誰最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