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令我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令我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一座燈塔,給予我希望,指引我前進。

  愛是一縷晨曦,照印着心靈,送來了溫暖。

  愛是一抹嫣紅,光彩了天邊,彰顯着生命。

  愛是可貴的。愛國像一顆璀璨的星星,在我們心中閃耀。

  在人跡罕見的草原里,有位鬚髮斑白的老人,揮動着手中已退色的鞭子,伴着一群瘦骨嶙峋的綿羊,一起度過了十九個春秋歲月。生活在叢草不生的環境中,他從不吭聲,也從不抱怨,一直生活在惡劣的條件下。他從英姿煥發到白髮蒼蒼,綿羊從身強肥壯到瘦骨嶙峋,手中的鞭子已換過無數回,但他熱愛祖國的誠赤之心永不改變,永遠都是那麼熱血沸騰!

  他,就是蘇武。他以自己堅貞不屈的精神,創造了一個個永垂不朽的歷史故事,他的精神將如洪水般奔流不息,將鐫刻在歷史紀念塔上!

  愛是難得的。親情像一個個動聽的音符,奏響着友誼的樂章。

  有個人身為兒女,做到了做孩子的職責。他雖然身為皇帝,每天日理萬機,她的母親年事已高,卧病三年,但他放下“皇帝”這個架子,侍奉母親從不懈怠,即使是有多疲憊。

  他母親所服用的湯藥,他都要親口嘗試過才放心讓母親服用,把湯藥放嘴邊吹吹,生怕燙着了母親,這才餵給她喝,這是一幅多麼幸福,溫馨的畫面啊!他常常為了侍奉母親,目不交睫,衣不解帶,在這位皇帝的治理下,西漢變得國泰民安,人丁興旺。

  他,就是劉恆,漢高祖第三子,以仁孝之名,聞名天下。劉恆,您孝敬父母的品德成為我們學習的典範,如同金子般熠熠生輝,放射耀眼的光芒!

  愛令我感動,也照亮了我的人生,也點亮了世界!

  指導老師:呂圓圓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大瀝鎮鹽步中學初一:風箏在飛

您正在瀏覽: 愛令我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令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