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發現了幸福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發現了幸福的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向下看時,我感覺幸福就在上面;當我向上看時,我又覺得幸福就在下邊;當我向左邊尋找時,幸福又混到右邊去了;當我向右邊尋找時,幸福又回到左邊去了。天吶!誰能告訴我幸福——她在哪啊?其實我忘了,忘了幸福,她就在你周圍,在我心裡,在每個人的身邊。

  只是,當我們灰心失意時,他躲起來;當我們滿腹怒氣時,她有躲了起來。直到有一天,夕陽下,一對引發夫婦相攜漫步於鋪滿黃葉的道路,才知道他們正在歡度餘生;路燈旁,依依不捨的戀人無語執手,才知道他們他們正在追求幸福;除夕夜,三世同堂推懷換盞笑語盈盈,才知道他們正在享受天倫之樂。終於,我發現幸福就是簡簡單單的生活,留心一下,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挂;

  幸福是“春種一粒栗,秋收萬顆子。”的收穫;

  幸福是“但願人長久,千里共蟬娟。”的祝願;

  幸福是“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悠閑;

  幸福是“不畏浮雲遮望眼,只緣身在最高層。”的追求……

  是的,幸福原本無處不在,無時不在.“顏回一簞食一飄飲陋巷,”這是清貧者的幸福;青雲直上加官進爵,是政客的幸福;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是商人的幸福;金榜題名,是讀書人的幸福……

  幸福她最忠誠,會永遠跟隨着我們,不會在我們的生命道路上茫然若失幸福,他最羞澀,只有我們確定我們此生永不離開她,她才會輕輕牽起我們的小手,對我們說她也一樣。

  幸福,在於自知擁有幸福。

  如果,你是魚兒,那幸福就是一汪清涼清涼的水;如果,你是小草,那幸福就是一束暖暖香香的陽光;如果,你是花兒,那幸福就是一滴晶瑩清純的露珠;如果,你是鳥兒,那幸福就是一片湛藍的天空。

  終於,我發現幸福就在我身邊。

  新橋小學六年級:曾紅芳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發現了幸福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發現了幸福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