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事真讓我後悔——陳裕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事真讓我後悔——陳裕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這事真讓我後悔

  龍文實小

  五年(2)班

  王晟

  我想,大家一定都有做錯事的時候吧!我也一樣,雖然伴隨着時間的流逝都已快忘記了,但還有一件事讓我深深明白粗心永遠得不到好結果。

  那是在我四年級的一次考試時,卷子剛發下來,我只看了一下,哇!這麼簡單,看來這次滿分可不難了。我草草地完成了,坐在座位上,我擺弄着筆,心裡暗暗高興:這次我一定要老媽帶我去德克士了,哈哈!

  過了兩天,老師髮捲子了。我激動地等着老師念我的名字,一個個名字從老師的嘴裡念出,到我時,只聽老師說:“王晟,76分。”我愣了一會兒,趕緊跑上去,領了考卷,我看了一下,那口算題竟然被扣了8分,應用題也被扣了16分,怎麼可能啊?明明不難啊,怎麼可能呢?我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但任憑我怎麼懷疑,那鮮紅的打叉還是老老實實的叉在我考卷上,還有那用紅筆圈起來的是什麼啊?我仔細一看,差點沒暈掉,原來我竟然連題目里的數字也給搬錯了。啊,我有點眩暈,我怎麼會犯這樣糊塗的錯誤啊,我整個人呆住了,就像被人潑了一盆冷水,全身都麻木了。隨之而來的是無盡的悔恨,我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細心做,細心檢查。頓時,我的心如晴空霹靂一般,又好似被懊悔的旋窩卷進去了。後悔像一枚子彈穿過我的受傷的心臟,使我又麻又痛,我難受得幾乎要窒息了。

  從那以後,我雖然改掉了這個毛病,但是這個痛也深深烙印在我的心底,因為它會時刻提醒我粗心永遠沒有好結果。

  指導老師:chma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這事真讓我後悔——陳裕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事真讓我後悔——陳裕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