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事真讓人委屈——陳裕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事真讓人委屈——陳裕祥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優秀 作文

  這事真讓人委屈

  第二實驗小學

  五年(1)班

  陳裕祥

  在我出生到現在的12個歲月里,我身邊發生的事猶如天上的星星多得數不清。但唯獨有一件事情讓我委屈無比。但經過這件事後,我也明白了做事情先要考慮清楚,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上課鈴響了,期盼已久的體育課終於來了,大家紛紛到走廊排隊等候體育老師。不料,班主任板着一副臉孔走來,凶神惡煞的樣子。我們紛紛跑回教室。老師走進教室,二話不說站在講台邊整整一節課,我們丈二摸不着頭腦,心裡納悶得很,只好也坐着跟老師對視了一節課,但個個心裡惴惴不安。

  直到第二節課上班主任的課,老師才發話:“是誰踩了陳浩的桌子的?”全班同學頓時才明白了老師剛才為什麼讓我們靜坐了一節課。老師又把剛才的話重複了一遍,班裡仍然鴉雀無聲。老師見那個“兇手”仍然不承認,氣急敗壞地說:“那好,你們誰都不承認,那全班都把18課抄一遍。”“啊,真倒霉,哪個缺德鬼也不站出來,害得我又要受累了。”我差點喊出來,好在我及時控制住了,要不老師的無名怒火說不定會燒到我的眉毛的。我不敢看老師的眼睛,全班也靜悄悄的。突然,老師又發話了:“昨晚上誰最晚回家?”這時終於有人站起來了,我抬頭一看,是昨天的值日生。老師嚴厲地說:“值日生坐下。”就又有人坐下了。教室里的氣氛異常緊張,大家都心怕老師的那股無名火燒到自己,都大氣也不敢喘,也不敢正眼瞧老師。就在老師剛要在那些最晚回去的人群中調查出真正的兇手時,下課鈴響了。我們以為老師讓我們抄課文只是想嚇嚇我們而已,可沒想到老師撂下明天交上18課罰抄的作業就閃人了。

  老師一走,教室像炸開鍋似的,有的瞠目結舌,有的義憤填膺,有的不停抱怨,有的已經開始抄課文了。“啊,老天啊,誰來幫我啊?”牙科大王不停在班裡尋求幫助。“老師咋這樣啊,還沒調查清楚就集體罰抄,這也太不公平了,還有哪個缺德鬼,自己做的好事就自己承擔啊,幹嘛連累同學一起受罪啊!”我委屈極了,想到自己還要抄一遍18課,我就遏制不住心中的憤怒,“要是讓我逮到誰幹的,我跟他沒完!”我大聲的宣洩着心中的不滿。

  自從那件事後,班級里的和諧氣氛大不如從前了,大家也不再很敬重老師了,都在私底下評價老師的做法。咳!老師,做任何事情都要先考慮清楚,不可以濫殺無辜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指導老師:chma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這事真讓人委屈——陳裕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事真讓人委屈——陳裕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