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讓我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我感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已經過去兩年了,但現在想起來,心裡還是感到一陣陣溫暖。 

  那一年,爺爺經常生病,看了很多醫生,都沒有好轉。一天,媽媽對我說:“我們要和爺爺去大城市看病,沒人照顧你,所以把你托給鄰家的阿姨照顧。”我說:“我不想去,我想一個人在家裡。”媽媽說:“你一個人在家裡,我不放心。”正說著,門鈴響了,原來隔壁家的阿姨,阿姨對我說:“揚揚,來我家玩吧!哥哥正等着你呢!”說完,就拉着我的手向她家走去。到了他家,我感到十分陌生,站着不敢動。阿姨熱情地對我說:“你可以看電視,也可以玩電腦。”最後,阿姨還讓哥哥帶我到處玩。哥哥拉着我到房間玩玩具,還拿出自己珍藏的玩具給我玩,然後又和我一起玩電腦,我們玩得十分投入,我開心得忘記了一切。這時候,阿姨大聲叫道:“開飯了,開飯了,快來吃飯吧!”我們圍坐在一起,高到興興地吃了起來。阿姨親切地說:“來,揚揚,吃一塊雞肉。”說著,將一塊雞肉夾到我的碗里。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覺得今天的雞肉特別好吃,阿姨不斷地向我碗里夾菜,我碗里的菜堆起來像小山一樣,我心裡十分感動,心想:“阿姨,你真好,謝謝你的關心。”阿姨看見我發獃的樣子,連聲說:“不要客氣,快吃塊吃。”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心裡就十分感動,以後我也要以誠待人,幫助每個有困難的人。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我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