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事真讓我自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事真讓我自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事真讓我自豪

  新城分校

  五年(5)班  王育平

  在我成長的歲月里,發生的事情宛如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但是有一件事讓我記憶深刻。

  這事發上在我12歲的時候。那時我都是自己騎自行車上學的,因為那天我起得特別早,所以騎車時,我昏昏沉沉的,還很想睡。不知怎麼的,騎着騎着,我竟“咕咚”一聲狠狠地摔倒在地上,這下,我一下子清醒了過來。我定睛一看,我竟然撞到了一個老太太,我頓時慌了神,但看着老太太難受的樣子,我趕緊上前扶起她。這時,旁邊圍觀的觀眾也越來越多了。突然,我看到人群中爸爸的身影,就好像在汪洋大海中抓到了一根救命稻草。我也鎮定了很多,後來我和爸爸把這個老太太送到了醫院。

  回到了家裡,家裡的氣氛不是那麼嚴肅。媽媽炒了許多我愛吃的小菜。吃飯時,爸爸時不時地夾菜給我。我心裡想:“奇怪,爸爸怎麼不打我或罵我呢?反而還對我好了很多。真奇怪!”爸爸每天都叫我去看那位年過古稀的老太太。我也知道這次我闖的禍大了,我也不敢馬虎,便自覺地擔起了照顧老太太的任務。

  每次回到家,爸爸都坐在沙發上等我。我一進門,爸爸就走過來笑嘻嘻地說:“不錯,不錯,你長大了,你真的懂得關心別人了,我為你驕傲!”聽到爸爸由衷的讚歎,我心裡像喝了蜂蜜一樣甜,其實我也挺為自己驕傲的,我也沒想到我會主動承擔起責任來。

  這事雖過了很久,但這件事還是深深烙印在我的心裡。

  指導老師:chma

您正在瀏覽: 這事真讓我自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事真讓我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