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我是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伊 

如果我是伊 

我會選擇放棄 

在這種難以抉擇的時刻 

  ——題記 

  伊,一個比我大五歲的大男孩,倔強,不服輸。他今年剛高中畢業,談了戀愛。在這個屬於他快樂的時光里,他的父母都先後去世。無論什麼原因,他們終究只留下了他一個。因為愛所以恨,因為愛的深,所以恨的深。恨他們為什麼留下他,從小為了讓他讀書,拼死拼活地賺錢。所以他很晚才開始讀書。但生活在窮人家的他,過於的早熟,是懂事。他不介意同學們鄙夷的目光,發奮讀書。如今,沒有了父母的支持,他少了脊柱。他恨,恨他無能。原本以為,他考上了好的大學,而且身邊還有了自己的伴侶。一切已經重新開始,他,他爸爸媽媽不用再為他操勞。誰知,命運捉人。又因為種種原因,伊的戀人和他分手了。一切的不幸,都在幾天中落在了伊的頭上。因為認識他,賞識他,所以了解他,他不會罷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學會抽煙,學會喝酒,學會夜不歸宿,學會不擇手段。 

  ——闡述 

伊 

我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 

但我始終希望你能重新振作 

其實放棄也是一種堅強的表現 

既然伯父伯母已經仙逝 

那麼就勇敢地放棄 

放棄報仇 

人是為自己而活 

回來吧 

伊哥哥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