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加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加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10。加油。 

  時光就像潺潺的流水一般,在指尖匆匆流過,不留痕迹的,什麼也抓不住。上帝是吝嗇的,在我們還來不及感受什麼的時候,就要我們去追憶什麼。 

  如果,真的像瑪雅預言的那樣,當2012的第一聲鐘敲響的時候,當2012的第一朵煙花在天際綻放的時候,我們該如何面對? 

  時光是一個奔跑者,他總是在奔跑着,從不曾為了誰,而停留過一分一秒。我們無力抓住它,只能去追逐它。丟棄了童年時候那隻從不曾離手的小熊,丟棄了童年時候那顆天真純潔的心,前方目標茫茫,我們何處追尋時光? 

  天氣,總是陰晴不定。或許現在是晴空萬里,但,誰又能預料到待會兒會是晴天霹靂呢? 

  我站在天地之間,面對暴風雨的襲擊,迷失了方向。“有誰可以幫助我?”一聲聲吶喊,卻得不到任何回應。無力,無奈。只能尋求自己的幫助。或許,在遇到挫折,迷失方向的時候,能夠幫助自己的,只有自己。 

  或許有人會為你指引方向,但在人生的道路上,他只能是一個旁觀者。人生如同一場電影,我們在天地之間,自導自演着一部部鬧劇。在人生這場電影中,主角永遠只有自己。 

  所以,不要指望在遇到風雨時,有人可以為你遮風擋雨,指引方向。人生的道路上,能夠幫助自己的,永遠是自己。 

  所以,不要把自己當成弱者,時時渴求別人的幫助。人生的道路上,每個人都是強者,每個人都可以克服所有困難。 

  所以,要不斷地鍛煉自己,戰勝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強。人生道路上,每個人的敵人都只有一個,那就是自己。 

  我們在自導自演人生這場電影的同時,不斷磨練自己,鍛煉自己,使自己不斷長大。 

  當2012年真的到來的時候,我們已經成為強者,我們已經無所畏懼,我們已經能夠坦然面對。 

  那麼,在2012到來的那一刻,我們就可以沖一杯奶茶,坦然的站在陽台上,看2012的第一朵煙花在天際綻放。

您正在瀏覽: 2010。加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