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禁摩”對我家一點也不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禁摩”對我家一點也不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禁摩”對我家一點也不好 標籤:大家一起作文 不好當作文 不好受作文 不好玩作文

“禁摩”對我家一點也不好 

  我是一名快要上五年級的小學生,在暑假中“禁摩”對我家一點也不好。我知道政府這樣做是為了交通,但,他們政府有沒有想過買一輛小車是多麼的困難,或許,政府的人員有錢,買的起,也養的起。但,對於我們來說買是買的起,養是養不起。有些白領以前是開摩拖車,現在卻每天花四塊來回的車錢。一個月下來,工資的一半都用來打車。在“禁摩”的期間,我的媽媽上班一點也不方便,早上起的早,卻以為等了一個小時的車而遲到。用被扣錢。我膽敢說,自從“禁摩”以後,車禍更加多。每天的新聞都有一兩件的撞車事件。 

  自從“禁摩”以後,爸爸為了我放學能夠方便,媽媽上班能夠方便,就用自己的退休金給了媽媽買了一輛車,買了一輛車以後,我家的經濟徹底下降,就從小康家庭快要下降到貧窮家庭。爸爸媽媽經常為了錢吵架,爸爸媽媽為了我的7千多的學費而拚命的節約。我的爸爸的退休金已經用完了,媽媽現在就用她的1千元的工資而扛着這頭家。我知道媽媽爸爸是很不容易,我唯一能做的事,只有在五年級的學期中努力學習。“禁摩”成了我的傷心,“禁摩”成我的悲哀,“禁摩”成了我家的永遠痛。我現在還是想念我家的。雖然,摩托車比不上小車,但是,我家摩托車在我心中永遠是我家的好朋友。它永遠比得上任何一輛小車。我愛我家的摩托車,它永遠的活在我們的身邊! 

  我之所以寫這一篇作文,不是向政府訴說,而是我希望政府以後做什麼事都要想着貧窮的人的生活。希望政府一些人員不要被人賄賂過,就做出一些對人們有害的事!

您正在瀏覽: “禁摩”對我家一點也不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禁摩”對我家一點也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