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聲音伴我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聲音伴我成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突然停下了腳步,回首望望,驀地有種感動。成長的腳步頃刻間變成美妙的音符,縈繞在我的耳邊,迴響,迴響……

  聽!校園的青春之音。“叮呤呤”上課了,同學們依舊坐好,拿起書來,津津有味地讀道:“峰巒如聚,波濤如怒,山河表裡潼關路……”操場上,同學們正熱火朝天地準備着長跑比賽。“加油,加油!”的吶喊聲此起彼伏,突然一名瘦骨如柴的女生摔倒了,大哭了起來。同學們關切地問候:“不要傷心,我們永遠伴你左右!”“成功就在眼前,朝着目標努力吧!”小女孩咧嘴笑了笑,在同學的鼓勵下,勇敢地沖向終點。美妙的青春之音,讓我領略到同學之間的友愛,鼓勵,讓我感受到青春的風采!

  聽!社會的友愛之音。“轟隆隆!”一聲巨響,頃刻間,山崩瓦裂,天昏地暗,一座美麗的城市便夷為平地,消失在廢墟之中。孩子的哭號,家人的呼喚,傷員的哀鳴,一場八級大地震,讓這片歡樂的土地失去昔日的光澤。聽!醫療車,警車的聲音。聽!中國最可愛的子弟兵的鼓勵之音。再聽!是溫總對災區人民的親切問候。大地依然在顫抖,官兵們正與時間賽跑,與死神進行着較量。“讓我再救一個!”這句感人肺腑的話語,讓全場的人們都哭了。官兵的堅強與勇敢,中國人民的愛心援助,四面八方傳來的鼓勵之語。“加油,中國人民子弟兵好樣的。”我們都是一家人,我們永遠在你們左右!“眾志成城,美妙的友愛之音,讓我感悟出了人間的真愛,讓我感受到中華民族的偉量與堅強不懈的鬥爭精神!

  聽!大自然的和諧和之音!在這雋秀好屏的群峰,茫茫蒼蒼的林海,奇洞異穴,物質豐富的自然圖景中,傳來毛骨悚然的虎嘯,親切嬌柔的羊聲。鳥語啁啾,蛙聲起伏。風聲,雨聲,雷鳴聲的初來乍到,整片土地開始了新一天的生活。鳥獸追趕的嘶吼聲,競爭中勝利者的叫嗥,大自然的聲音,變成生命的奏鳴曲,譜寫了一曲曲多麼壯闊,多麼偉大的生命之歌。繁富異樣的奏鳴,美妙的自然之音,讓我深刻的認識:適者生存,優勝劣汰的自然規律。也讓我體會到大自然的變幻莫測的神秘景觀。

  美妙的聲音在我耳邊迴響,面對抉擇,我知道我應該走向成功的道路。因為從各類聲音中,我領悟出了人生的哲理,我讀到了人間真愛與自然之音,成長的道路需要背負着智慧勇敢、堅強的包囊。

  聲音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聲音伴我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聲音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