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是我成長的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我成長的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在每個人的心靈之中,都刻骨銘心的記着一種最無私、最真摯的感情——母愛。有人說,母愛是一盞神聖的指明燈,指引着我們前進的方向;有人說,母愛是無數燦爛的陽光,使我們沐浴在了無限的光輝之中;而我卻認為母愛是我成長中的橋,幫助我走向光明的未來!

  作為初中生的我是深有體會的:一個秋日的下午,下了一場淅淅的小雨,我在單元門前徘徊了一會,然後拖着沉重的腳步緩慢地走上了樓梯。剛走到二樓時便碰到了身穿雨衣、手拿雨傘的媽媽,或與是由於我回來的有點晚的原因,她的臉上充滿了焦急,不過見到我安然無恙的樣子,又散去了焦急的神情。

  她一邊拿過了我背着的包,一邊親切地問我今天怎麼回來的晚了些?我支支吾吾的怎麼也說不出口,不敢看她的眼睛。媽媽看出了我臉上不安的表情和內心的恐慌,於是她用嚴厲的口氣詢問我:“你怎麼了?考試考砸了?老師批評你了?與同學鬧矛盾了?還是……?”在媽媽的一再追問之下,我終於說出了其中的實情:

  上個周末,老師讓我們買本書,但當時的我早已把這事忘得一乾二淨,沒成想今天老師讓我們這些在當時沒有買到書的人今天必須要買到那本書。碰巧今天天氣有些不好,下着小雨還刮著風,我當時在樓底下徘徊時其實是在猶豫着要不要讓媽媽去買書呢,雖然老師的命令不可違抗,但媽媽的身體最近也不好,所以最終決定明早自己一人趕到最近的書店去買書,可沒想到才剛上到了二樓就碰到了媽媽……說到這裡,外面的雨比起剛才大了不少,天空頓時頓時陰暗了下來,風雨交加,彷彿上天故意不讓人出門似的。

  媽媽聽了后遲疑了片刻,給了我家裡的鑰匙,向我詢問了書名后,便急匆匆的下樓去了,我問她去幹什麼,她只是淡淡的給我說了句“給你買書”,聽着媽媽下樓的聲音,我的鼻子有了點酸。

  在生活中,媽媽對我的關愛是數也數不清的,她關心我的學習,關心我的生活,對我的成長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他在我心中的這座橋是誰也代替不了的!有了這座橋,我會走的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我成長的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我成長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