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痛伴我成長(圖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痛伴我成長(圖文)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一路跌跌撞撞向著希望走去,傷痛無時無刻徘徊在我身邊,給我精神上的打擊與傷害,但我不曾猶豫,堅定地向前走去。

  ——題記

  我獨自漫步在這幽靜的小路中,彎彎曲曲地望不到盡頭,周圍是無盡的荊棘。四處瀰漫著一種詭異的氣氛,我心裡有些慌,卻沒有害怕,而是繼續朝着盡頭走去。

  這是一條人跡罕至的小路。在那個岔路口,我思索后堅定走出了第一步。那一步踏在落葉上,發出落葉清脆的斷裂聲,從此決定了我以後的道路。另一條路是鳥語花香,草木叢生的平坦之路。平坦,卻不平靜。但是這條幽靜的小路,儘管沒有小鳥愉悅的歌聲,儘管沒有花兒濃郁的香味,儘管沒有平坦的路,而有的只是那一個個凹凸不平的土坑,有的只是泥濘不堪的土地,有的是比另一條路更艱難的道路,更有艱難中的平靜。它讓我更加清晰地思索下一步和將來的道路,更加明晰地看待生活和世界。

  從第一步走到現在,我已忘記跌倒過多少遍,已忘記眼淚流過多少滴,卻從來沒有後悔過,就像是一隻鷹,既然飛了,就不可能再收回翅膀。我走出了,就不打算再往回走,而是一路向著盡頭走去。我明白,以後還有漫長的道路等着我去走,而在這漫長的路中,必定仍有更多的傷痛等着我。它無時無刻都徘徊在我身邊,伴隨我以後的路。無悔當初的選擇,無悔一路的傷痛,無悔一路的淚水,無悔一路的打擊,依然帶着一種堅定的信念,攜着一份迎接傷痛的準備,頂着一片真實的憧憬和希望。

  我一路跌跌撞撞朝着希望邁去,無悔一切,對着傷痛,用我倔強的笑容迎接,最後,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向著心中的希望走。

您正在瀏覽: 傷痛伴我成長(圖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痛伴我成長(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