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身邊有一個女孩,她有時候很自大,但有時候,也會被一點點動人的事情感動,她的數學成績雖然不好,但是她的英語很好,雖然有時馬虎,但是真的……唉。

  這個女生也很樂於助人,記得那一次,那個女生在上六年級,有一年級的小朋友去六年級一班上課,一個小妹妹,找不到六一班,她正好碰到她,小女孩哭喪喪的那個女生對說:“大姐姐,你知道六一班在那裡嗎?”那個女生便送她去六一班,她的班主任很感謝那個女生,他們班主任說,這個女生今天是他們班的主角,他要是不來,這個課就上不成了

  這個女生也很貪吃,記得那一次,她胃難受,不能吃的東西,她偏要偷吃,吃了還是難受,可是今天,她們學校慶元旦,她還表演了一個電子琴和一個小品,還拔河,她們和7年級2班比賽的時候,贏了兩場,她想原來,胖有胖的好處,可是她還是要堅持減肥,因為她有點太胖了。

  這個女生她還有許多優點,還有些缺點,現在就不一一說了。

  這個女生就是——我

  山東棗莊滕州市柴里礦區南校初一:孟情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