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我是個女生,名叫許安琪。本人算是比較大方的類型,酷愛電腦,音樂,美術,收藏以及閱讀。因為本人太過大方,所以常常因為別人借我書而不能完璧歸趙,讓我金錢損失很嚴重。 

  我有一雙水靈靈的不知算大還是算小的中等眼睛,一個比高粱鼻低一點的中等鼻,一張白裡透紅的臉蛋和兩片肉嘟嘟的紅潤的嘴唇。我的右太陽穴還有一個小小圓圓的紅色胎記哩,那是“天使的吻痕”。在學校人群中,只要看見右太陽穴有一個紅色小點的人,就准能找到我沒錯。

  我有幾大絕招。一是“電子眼”。我只要看到電視,電腦或遊戲機我就會興奮起來,馬上就會情不自禁地跑去看別人玩,或自己身陷其中不能自撥;二是“樂感耳”,只要我聽到了我自己認為好聽的音樂,就會跟着唱,不管有沒有跑調,這件事一直讓我難為情,可一直改不了。

  不過我喜歡我自己,因為我的優點也有很多。比方說學習上認定了的事就一定會認真去做,所以,我才喜歡我自己。

  我覺得我應該是一個很好的人,我的朋友應該也會這麼覺得吧。雖然離“九全九美”還差很遠,可是,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做好我自己。

  作者:湖南嶽陽市秀峰開心教育學校四年級許安琪 

指導老師:夏老師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