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遺棄的天使【1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棄的天使【11】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被遺棄的天使【11】 標籤:遺棄的天使作文 被遺棄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一大早上,知翼早早的起床,因為她不想再一次的遲到,她來到學校,今天,她是最早的,因為知翼沒有看到學校里有任何的一個人,知翼閑着無聊,就到學校里走走,聖英大學啊,挺大的,知翼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個林子里,知翼就順着林子的羊腸小道,一面觀賞風景一面走,不知不覺的,知翼走到了小路的盡頭,眼前出現了一棟別墅,高貴潔白的牆壁,擁有皇室風格的大門,門沒鎖,幾棵櫻花樹有把椅子,幾片櫻花瓣隨意的灑落,門前那壯觀的噴水池裡,有幾條金魚,一切都如同仙境一般夢幻。 

  

  知翼輕輕地打開大門,她痴迷的看着,這是她所看見的最美妙的別墅,她坐在櫻花樹下的椅子上,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頓時感覺心情好多了,從這可以看出來,她是一個喜歡大自然的女孩。正在知翼悠閑自在的時候,一個好聽的聲音在知翼的身後響起:“你難道不知道么,未經別人的同意,是不能進別人的家的。” 

  

  知翼回過頭,一張英俊的面孔呈現在知翼眼前,頓時,知翼後腦勺落下一滴冷汗,又是他,怎麼哪都有夏謹辰,我真是倒了大霉了,“我不知道又怎樣,我知道又怎樣,你管不着。”知翼說。 

  

  “這個我的確管不着,但是,你上次打我的那一巴掌,我可是管得着的。”夏謹辰說。 

  

  “那你也吻了我啊,我就打了你一巴掌,我們兩清了。”知翼說得有理又道。 

  

  “喂,你知不知道,我是聖英大學的校草耶,我吻你,這是天大的榮幸啊,你應該感謝我才對,你卻打了我一巴掌,這筆賬,我要跟你算清楚。”夏謹辰說著,慢慢的靠近知翼。 

  

  “你,你要幹什麼啊。” 

  

  “幹什麼,我要跟你算清楚這筆賬啊。”說著夏謹辰對着知翼的嘴唇,吻上去,“唔……唔……”。知翼越是掙扎,謹辰就抱得越緊,“別動”謹辰說。知翼不禁停下來,她也不知道為什麼,竟然聽從夏謹辰的話,但是,那清香的味道讓知翼都快醉倒了。暖味的動作持續了幾分鐘,夏謹辰放開知翼,但是,眼睛卻一直盯着知翼看。 

  

  “你,你看什麼看啊。”知翼被看得有點不知所措了臉不由自主的紅起來,“你,在臉紅哦,沒想到,你這個冰山女孩還會臉紅。”夏謹辰似笑非笑的看着知翼。 

  

  “我,我沒有。”知翼被說得有點結巴了。 

  

  “還說沒有,你看你,都結巴了,還不承認。”夏謹辰笑嘻嘻的說。 

  

  “我沒有,哼,不和你說了,我要回教室里了,再見。”知翼轉移話題,溜走了。 

  

您正在瀏覽: 被遺棄的天使【1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棄的天使【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