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教室特別安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教室特別安靜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咦?今天教室里怎麼特別靜啊?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聽得見,這是怎麼回事?走,讓我們去看個究竟。

  哦,原來是同學們做作業做得忙不過來了,他們有的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有的已經開始快速地做了起來;還有的連動筆都不想動。因為今天早上同學們沒事做,就在教室里大聲喧嘩、吵鬧,結果這件事被老師發現了,老師為了讓我們安靜下來,就給我們布置了作業。坐在我旁邊的一位同學,他也正在奮力地做着,我看着他的手寫得都通紅通紅的了,但他根本沒有停下,而是比原來更加努力地做着,那位同學的手心裡,有着他努力的過程——汗水,只見他的頭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

  我們以後一定會在教室里更加安靜,不讓老師為我們操心。

  六年級:張鳳林

您正在瀏覽: 今天教室特別安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教室特別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