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過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過她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愛過她 標籤:愛過作文

  我想大家都愛過一個女生,沒錯我也愛過一個女生——金燦,她是我隔壁班的女生。

  這個女生雖然很嬌氣,但是挺很可愛的。可以說是“開心果”,雖然總和同學們吵架,但是我能夠看到出來這不是她想要的。

  我和她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和開心。不管那天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只要和她在一起或是聊聊天;哪怕是一句,一個字;我的煩惱都會沒有了。

  其實,她是一名好學生。每次考試總是能考的好,家裡管的雖然嚴格,但也是為了她的將來所以不得不這樣。而我和她向談簡直微不足道,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想學也學不好了。我真的想和她在一起,這樣使我可以忘記所有的煩惱。

  每次我看見她,裝成看不見,那是因為現在我看見她很無助。我也不想失去了她呀,但是這能行嗎?

  失去她彷彿失去了我的另一半!!!

  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

  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一句話的時間,

  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假若我們相遇

  我會看着你的眼睛

  用淚水告訴你

  不願意看你離去

  只要你回頭

  重新開始多少次我都願意

  鳳陽三中初一:姜天子

  

您正在瀏覽: 愛過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過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