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超過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超過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渴望超過她

  臨澤縣白寨小學五年級 祁英

  我渴望超過她在人的一生中,會有許許多多敬佩的人,我也不例外。我敬佩的人中有大人,有小孩,有在平凡崗位上默默奉獻的職工,也有做出偉大舉動的英雄 。但是只有一個人,她讓我產生想要超過她的衝動,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是誰?她——就是我們班的中隊長。

  從幼兒園開始,我就和她在同一個教室里學習,聽同一個老師講課,從此再也沒分開過,但是我們卻有着不同的分數。在幼兒園,她當過指揮;在學前班,她當班長;在小學,她還當過中隊長和大隊部幹部。她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深深敬佩,令我折服。她的文筆,可謂是“刪繁就簡三秋樹,領異標新二月花”;她的性格,沉着冷靜,大方得體;她的發言,條理清楚,自信大方。她的種種都不得不令我深深被其折服,心中對她的敬佩也越來越深。這樣優秀的她怎能不讓人佩服呢?每次考試她都穩居第一,每個學期她必獲優秀“三好”學校的光榮稱號。

  直到五年級時,我覺察到了緊迫感,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單純的敬佩她了,我想要超過她的慾望越來越強烈。我經常捫心自問:“難道我真的不如她嗎?難道我真的願意做一名她的手下敗將嗎?”不,我不能自甘墮落,我要奮起直追,直到追上她,超過她為止。但是無論我做多少練習,多麼努力,多麼認真,答案依舊:我無法超過她。超過她漸漸成了一個不可超越的目標,成為了一種渴望,但我沒有放棄,我不能做一個半途而廢的人。我還在追,還在拚命地跑,即使我感到很累。現在,我已經把超過她當成一個長遠的目標,一步一步腳踏實地地去實現。

  我渴望超過她,這不是嫉妒,而是一個目標,一種希望,更是一種鼓勵!

  指導教師:祁麗莉  張海梅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超過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超過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