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水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水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吃橘子,一想起它那酸甜可口的味道,就垂涎三尺。

  橘子的種類很多,有無核蜜桔、蘆柑、紅桔、金桔……,無論什麼品種它們的顏色和形狀都相似。橙黃色的外皮,剝開皮裡面是分了瓣的果肉。輕輕一擠橘子皮,一股汁水流進眼睛裡面,眼睛感到酸極了,但它不能吃,聽媽媽說,它是一種很好的中藥。你包開橘子瓣那層薄膜,露出一個個緊密相連的籽,像一個個緊密相連的小珍珠。

  有一次,奶奶從果品市場買來一新金橘,剛一進家門奶奶就大聲招呼我說:“林林,快來看看奶奶買什麼好東西了!”我我三步並作兩步從屋裡跑出來,打開箱蓋一看,全是橘黃色的小黃球,我問奶奶:“奶奶這是什麼呀?怎麼這麼小?”奶奶說:“是金橘。”我一聽是金橘,從來沒吃過,迫不及待想嘗嘗它的滋味,順手拿起一個就往嘴裡放。爺爺看見了哈哈大笑,對我說:“林林,要剝皮才能吃。”我吐出金橘,開始剝皮了,皮薄的像厚厚紙,果肉和大橘子沒有什麼兩樣,也是一瓣一瓣的,只是太小了。我輕輕的咬開它,一股甜甜的汁水流入嘴中,味道好極了。我貪婪地吃着金橘……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水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