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色童年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童年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學經常要我們寫我的童年,當時的自己最怕的就是這樣的作文,怎麼也想不出來,當時的自己還在說,怎麼自己的童年如此凄涼,什麼經歷也沒有,一點也不豐富!

  但是如今,和這位經常在電腦前度過的弟弟相比較,想想,其實,自己的童年比他還要豐富的多吧!至少我們拔過草用來做戒指,用來做太陽傘,做愛心花!至少我們捉過七星瓢蟲!至少我們自己製作過風箏,自己放過風箏!至少我們玩過老鷹捉小雞,至少我們疊過紙飛機,至少我們吹過氣球!

  而他......

  他可以說是典型的宅男咯,哪兒都不去,即使要出去,在家裡附近,也得有人陪着一起去。他不打籃球,不找鄰居小孩子玩,不放風箏!他不曾做過小時候的我玩過的事情。每天就是電腦、電視、手機,這便是陪伴他童年的工具,與電腦電視手機做朋友便是他的童年。有的時候會沒電,那個時候他會沒完沒了,貌似沒了電,他的生活便無法過了!他喜歡花花草草,有的時候媽媽不讓他玩電腦看電視玩手機的時候,他會去料理他的那幾盆花!那個時候,才發現,哦!他的童年生活還有花的陪伴!不過也是,現在的鄰居,一進門便把大門給關了,孩子一進門也是電腦手機電視,幾個人湊在一塊,能幹什麼??

  親吶!上中段小學的時候你的童年生活的作文該怎麼寫呢!?

  這白色的童年,回憶什麼?回憶在電腦前玩遊戲的日子?回憶看卡通學着裡面人物的一舉一動的日子?回憶抱着手機玩酷跑的日子?這白色的記憶!這是童年嗎?

您正在瀏覽: 白色童年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童年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