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蒼華被遺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蒼華被遺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句話,一首歌,代表的是一份情。 

 一回眸,一抬頭,代表的是一份戀。 

 轟隆,一聲暴雷乍醒了遠邊的天空,雨就刷刷的落下來了,相思惹閑愁,路邊小溪漲滿了水,旁邊的落紅飄了下來,花自漂游水自流,經書不在大雁依舊,人也不在情依舊。 

 遠處的窗邊,一位女子靜靜的坐着,靜默着,髻鬟不梳以難理頭。望着天邊,一道道閃電劃過天際,一道美麗的弧就絢麗出彩,可她不在乎,只是這深夜,很難入夢,只有不遠處那叫個不停得青蛙寄託她的哀愁與忐忑。 

 遠處的窗邊,一位男子靜靜的坐着,靜默着,手裡拽着那袋榮綉,拽住。低頭的,輕輕的的撫着,腦海里浮現出一位娟娟女子的形象,可他思索着,只是深夜,很難如夢,只是清脆的雨聲沖刷着他的春意。 

他按捺不住,她也按捺不住。 

他舉起牆邊的油紙傘,她也舉起桌邊的油紙傘,走出了家門,他們走了很久,突然看見彼此的油紙傘,他不再孤單,她不在哀愁,漸漸的,看見彼此的臉面,他露出了笑容,她心情愉悅,最終兩人走在一起,互相對視許久,各自滿懷笑容轉身,各自舒適的回到了家。 

 到了家,他收起油紙傘,照樣將傘靠在牆邊,水順着地面流出他的屋子,似乎,倒影着她的步子。 

 到了家,她收起油紙傘,照樣將傘放在桌角,水滴落在桌面在留下了地面,似乎,倒影着他的笑容。 

 她上了床,滿腹歡喜的睡了,做了一個好夢,夢裡…… 

 他上了床,滿懷笑意的睡了,做了一個好夢,夢裡…… 

 窗紙破夢透聲,辭世為你何存。

您正在瀏覽: 那年蒼華被遺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蒼華被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