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景這邊獨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這邊獨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平凡的學校,該下雨時下雨,該開太陽時開太陽,該歡樂時歡樂,該憂傷時憂傷,該緊張時緊張!

  春日裡,小草從土裡探出頭,眨眨眼兒!

  清風徐徐地吹,風吹動着老師和同學們的髮絲,頭髮下總是一張保持着開心的臉,眉梢緊緊地拉着,嘴角漸漸地向上揚。三幢教學樓緊緊地抓在一起,相互傳送着智慧,教室里時時傳來朗朗讀書聲,一年之計在於春嘛!跑道上,一個個年輕的少男少女不懈地完成且實現着目標,老師在那為他們打氣。也許,正因為他們才迎來了下一個季節。小樹也才剛剛長出綠芽,小花也剛剛長出根莖。

  夏日中,小草也漸漸長大,步入了“青年”。但依然充滿着生機與活力。

  風不再那麼輕盈,熱流涌動着,人們的心也澎湃着,風用勁地吹着,但明顯看得出老師們,同學們的臉不再那麼輕鬆,而是那麼沉,一直沉着,沉着……像是教學樓的空調扇也不斷地旋轉着。沒空調的教室也用起了風扇,在烈日當空的正午,眺望遠處,似乎還有陣陣暖流,花兒更艷了,樹也更翠了,但三幢教學樓中的讀書聲依然那麼動聽,那麼嘹亮,當然最為酷熱的莫過於那露天的大操場,雖炎熱但學生們仍在如火如荼,井然有序地運動着。

  像是漫長,卻又似一眨眼之間,秋來了!

  茫茫然中,樹葉黃了,花兒謝了,草兒枯了。

  桂花香化為青煙,柳絮不再飄逸,但多得不是悲傷,我們智慧的果實已經成熟了!瞧,那一份滿意的答卷已經確定了我們的勤奮,同時我們也在此播種了另一棵種子!

  北風呼嘯着,天上的大雪飄飄揚揚地撒下來,大風似一把利刃。一刀,一刀地割在人們的臉上,手上。寒冬的肅殺侵蝕着同學們、校園內的雕像和樹木,還有那三幢教學樓依然屹立在那,毫不動搖。走到教室外望望,冰柱已經很長了,使人不禁聯想到“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也成了同學們堅持不懈,努力學習,奮力拚搏的榜樣!

  陽光普照着大地,一切都煥發了生機!

  這兒雖平凡,但這風景美,地美,人情美!

  初一:胡少通

您正在瀏覽: 風景這邊獨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這邊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