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的喜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功”與“失敗”不僅僅是兩個字的不同,更是一種差距,只有堅持不懈的人,才會拉近成功的距離,品嘗到成功的喜悅。

  記得的三年級的時侯,我的數學成績非常不好,面對那些天文數字,我一看頭都快炸了,一天,數學老師出了幾道奧數題,同學們有的抓耳撓腮,思考着問題。有的左顧右盼,等着偷看,有的托着臉,等待老師講題……我也不例外,腦子裡出現大大小小的問號。這道題怎麼做,那道題怎麼做都不知道,時間都過去了。2分鐘過去,時間慢慢的走動着,同學們也議論紛紛,唉!怎麼一題也不會做,“這道題怎麼做”“我也不會”“這還叫題嗎?怎麼比登天還難。”在大家的議論中,我看到數學課代表他正驕傲的做好了,他已經做完了,我心裡想:“難道他比我聰明,我比他笨,不,不,不是的,一定不是的。”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做完這幾道題,我不比他笨,時針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下課鈴響了,我正好做完了,老師走進教室,問了問誰做完了,我驕傲的站了起來,我看了看除了幾個數學尖子,還沒有站起來,我的一次和田一然、石玉“平起平坐”老師用讚許的目光看了看我,好像在說:“這次非常好,希望下次繼續加油,相信你自已可以的。”之後,我感覺數學也沒有我想象的那麼難,還堅定了一個信念:我不比他們差。我以後不會的題,虛心請教老師和家長,在完成好各科作業,我有買了數學習題,天天在家做,經過一個月的辛勤付出,我終於得到了回報,在最後的考試中,我以96分的成績考到前三名。

  只要每個人在堅持某一個信念,不輕易動搖,堅持心中哪那個“聲音”,那麼,總有一天,你也會體會到成功的喜悅!!

  山東棗莊薛城區北臨城小學初一:季玉訪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