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每一次成功背後都交織着辛勤的汗水。所以,要想成功,就不能放棄,要有不畏困難,堅持不懈的精神,用一次次的成功去證明自己。

  一次我們進行爬山比賽,剛開始大家都興緻勃勃,健步如飛,可不一會兒都漸漸慢下來了,腳步越來越沉重,好像帶着沉重的鐐銬,每一步都是那麼艱難,笨重。火辣辣的陽光惡狠狠地照在我們身上,好像偏要與我們作對似的,豆大的汗珠從臉頰上劃過,連背部也濕透了。

  到了半山腰的時候,大家都想休息一下,眼望着高高的大山,再看看渺小得自己,幾乎失去了信心。“不到長城非好漢”,我抱着一定會成功的信念,和同伴互相鼓勵着向上爬。“勝利就在眼前,每一級台階就是一個新的突破,新的勝利”我們一邊用這樣的語句激勵着自己,一邊欣賞着四周的美景。我心想:山上的景色一定比現在更美麗,如果現在放棄了,那前面的努力不就前功盡棄了嗎?一步,一步,周圍的同學越來越少,我和同伴還是堅持着,爬呀,爬呀。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登上了山頂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看着山下的美景,一種壯志凌雲的豪情在心裡蕩漾,我成功了!那種喜悅之情無法言表。

  爬山的過程是很苦,但回報我的是站在山頂上所見到的美景,是成功的喜悅,是那種特殊的感覺。站在山頂,我大聲喊:“我是強者,我成功了!”山谷迴音:是強者,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