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的喜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在體育館開展了我盼望已久的“黃山區團結就是力量歌詠大賽”。

  老師帶我們來到體育館,哇!這裡人聲鼎沸,我環顧四周,約有千餘人。我們來到規定的位置等待比賽開始。

  片刻主持人宣布:“比賽正式開始!”同時將評委一一作了介紹。這次共有16個代表隊參賽,我們是最後一個,而且是唯一的小學生代表隊,中學生代表隊有2個,其餘的是全區各單位和社會團體代表隊。隨着音樂聲,第一個代表隊出場了。他們穿着白色上衣,黑色長褲,一個個精神抖擻,唱着“保衛黃河”,歌聲氣勢磅礴,我們不由自主發出讚歎,最後得了9。70分。第二、第三、第四的代表隊陸續上場,他們一個比一個唱得好,一個比一個唱得響亮,歌聲此起彼伏,如長江之水滾滾而來,如天際浮雲永不消散。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甘棠小學代表隊規模龐大,訓練有素,你瞧: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上台,兩個人朗誦。音樂一出來,一個同學舉着少先隊隊旗從台右邊走到台左邊,後面緊跟着兩個護旗手,行着少先隊隊禮,前奏結束后,我們分兩個聲部唱起了少先隊隊歌,歌聲響徹雲霄,整個體育館被我們的歌聲縈繞着。接着我們又唱了“飛來的花瓣”,老師指揮得有力,我們唱得賣力,儘管天氣很熱,汗流浹背,但為了不影響整體,大家硬是忍了下來。歌唱完了,同學們屏住呼吸,一百多雙眼睛齊刷刷地盯着評委,我心裡像是揣了一隻兔子,砰砰跳得厲害。好棒!9.75分!我們第一名耶!全場響起雷鳴般的掌聲,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

  下場后,大家擁抱在一起,感受着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