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可以刪除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可以刪除嗎?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可以刪除嗎? 標籤:可以作文 可以嗎作文 你可以作文 我可以作文

現實中我總是遇到朋友先離我而去的情景,也許是因為我從小在養父母這邊是獨生女的緣故吧,總覺得自己孤孤單單,羨慕別人家兄弟姐妹一大群,總想結交朋友,每有一個朋友,就以親姊妹相處,就認定了她或他是我一生的依靠,但往往不盡人意,在你最需要的時候,人家總是跟親姐妹們在一起,高興時好長時間不聯繫,不高興時才想起你。就這我也不嫌棄,只要你來找我,我永遠是熱誠相待,永遠抱着美麗的幻想——這以後不會再忘了我了吧?可是一轉身人家又把你忘記了。每位朋友的背影在我的腦海里都留下了深刻的記憶。

  上網以來,朋友就更多了,而且交朋友的方式也越來越容易,只需鼠標輕輕一擊。有主動找上門的,也有我主動找人家的,反正50個圈子、500個好友數目早就被百度上限,空間“友情鏈接”里也有一大串、QQ群里也有幾百人……再有人邀請加入,我只能深表謝意與遺憾!於是有一位朋友提醒我:何不把不常聯繫的朋友刪除掉呢?啊?我還從沒有這麼想過,這樣做合適嗎?我一向認定:一旦成為朋友,就應該是不離不棄的!即使不常聯繫,但我着實對他們牽腸掛肚,甚至擔心他們是否出了意外?尤其是當初對我千恩萬謝過、給我熱誠鼓勵過、性情相投過的朋友,更是捨不得刪除,即使鼠標點擊可以刪除他們的名字,但過往的點點滴滴不會從我的心底抹去。

  有篇文章寫道:你想裝進一些東西的時候總得掏出一些東西。大意是這樣的,原話我記不清了。可我就是做不到這樣,所以感情的負荷越來越重,有時確實很累很累,也許我走不遠的原因也在於背負的東西太多啦!可是我也試圖卸下一些包袱,試圖刪除一些影子,每每這樣做的時候,就會感覺心痛,就會感覺生命之中不能承受之輕,就會覺得我的人生頓然失色,一個人孤獨地來去匆匆,生活了無生趣。可是你又不能把人家生拉硬拽住,你在心底里吶喊,千百次地呼喚,無濟於事,你只有望着背影出神傷感的份兒!唉——別的事,經過自己的努力可以做得很好,惟獨朋友是要兩個人配合才能水乳交融、如膠似漆,所以我也只能無奈地嘆息!

  我把我的好友群真的做了一次梳理,雖然大多未曾見面,但通過他們的個人資料以及以往的文章可以想象出他們的音容笑貌和個性風采,一個個栩栩如生,歷歷如在眼前,我怎麼捨得刪除他們呢?有幾個實在是從未交往、從未見過任何文字、一年多未登陸的朋友,我猶豫再三還是把他們暫時刪除了,但他們的名字彷彿比沒刪去的記憶還要深刻,因為我用心關注過他們。

  朋友是永遠刪除不掉的!

  祝我的朋友們走得瀟洒、走得更遠!記住你們身後有一雙深情注視的眼睛,會為你們日夜祈禱,願你們永遠幸福快樂、過得比我好!

您正在瀏覽: 朋友可以刪除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可以刪除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