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努力,相信奇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相信奇迹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4月來臨了,高三教學樓對面的操場欄杆上掛着的高考倒計時,時間一天天減少。每次從宿舍到教室經過,總會看一眼,感慨一番時光飛逝白雲蒼狗。

  昨天發了校報,內容是高考倒計時一白天的誓師大會。看着他們滄桑而憔悴的臉,我心裡湧起一陣陣的難過。我彷彿就站在那裡,看到我們的明天,像被激流攜卷着前進,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地。

  我們的明天,或光明或黑暗,或新生或死亡。誰知道呢。

  班主任語重心長地說,你們已經是准高三了,要時刻嚴格要求自己,不是小孩子了,不能渾渾噩噩了。

  對啊,再過六十天高三的一走,我們就成了高三,每天熬夜看不到星光,厚厚的眼鏡遮住了黑眼圈裡湧出的眼淚,再累再痛都只能承擔。還要時刻保持心情愉悅,不能壓力過大,不能精神極度緊張,否則會崩潰。每次吃飯的時候,都看到高三的學長學姐們用跑的,像比賽跑步一樣。恍惚感覺,陽光照不到我們了,頭頂是陰天。

  可是我知道,陽光總在風雨後。高考過了,陽光就會很明媚。只有通過高考,我們才能完成成人的第一步,這是我們步入社會的檢驗,是我們走向不同命運不同人生的十字路口。

  我不會後悔自己的決定,不會否認自己的努力。我相信自己的未來一片光明,我不會通過一次考試成敗而沾沾自喜或灰心喪氣,高考才是最後一戰,其他的考試都是為高考做準備。

  我願意把青春奉獻給學習,我享受學習的過程,我相信那將是我一生受用不盡的資源和財富。

  要相信有奇迹,萬一發生在你身上呢。

您正在瀏覽: 努力,相信奇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相信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