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是小盆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小盆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看動畫片,我喜歡懶被窩,我喜歡吃零食,我喜歡唱童歌,我喜歡一些可愛滴小玩意,我喜歡做一些幼稚的事,我喜歡和妹妹打打鬧鬧。你覺得我向小盆友么?現在我宣布我不是小盆友!

  上學的時候童鞋們老是叫我乖孩子,小盆友,我會像么?不像吧?你是否和我一樣?

  其實對於我來說,我這不是小盆友,而是還沒有完全離開童年,還依賴着童年。這樣有不好的地方,但好的地方也不少。

  童年很幸福,可是離不開童年,我們就改不了這依賴性,每天做一些幼稚的事,讓父母童鞋無語。嘻嘻……其實我也不想啊,可是沒辦法啊,哈哈……

  童年很幸福,離不開童年,我們在父母童鞋面前還是和以前一樣,在他們眼裡我一直都有那獃獃滴,但很乖的表現,有時還能給他們帶來不少歡笑。

  哈!童年好幸福,不過現在我還是這樣,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初一:1302002660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小盆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小盆友 暫無評論